珠江路实验小学聚焦探讨智慧课堂教学

2018-09-13 09:29: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9月12日,珠江路实验小学举行本学期首次智慧学习课堂教研会,会上主要探讨了近期教育部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分析和应对家长焦虑的解释说明、本学期智慧学习课堂教研的具体安排、旌阳区科研小课题的结题和上报的安排、积极参加四川省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优质课大赛的方案。

智慧学习云课程是依据智慧教育理念,在智慧学习系统的支持下,能够帮助学生开展个性化学习、探究性学习的系列课程。智慧学习是指学生能够动态掌握自己的学业水平和学习能力,在不同课程内容体系上定位合适的学习层次,选择合适的学习方式,得到最合适的学习环境和条件,找到最佳的合作伙伴,或者最有效的教师指导和帮助等完成学习活动。

珠江路实验小学在智慧学习教学中,积极探索,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的能力和水平,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发展智慧教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