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岷江东路逸夫学校重抓班风建设

2018-09-11 15:05: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莉 张晓俊)为进一步强化班级管理,提高班主任工作水平,让班主任的先进经验更好地发挥作用,形成良好的班风班貌,全面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9月10日,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召开“心系健康 赢在习惯”的班主任工作会。

会上班主任代表黄晓阳、刘华丽两位老师分别从小学阶段、初中阶段班主任工作开展,班级日常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用一个个实际生动的事例进行了经验分享。副校长陈武强调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要管理好班级形成良好班风班貌,需要班主任做到三勤,即“眼勤、口勤、手勤”;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多动脑多思考,创新的开展班务工作。全体班主任老师要学优秀,做先进,向优秀看齐。校长夏辉国对全体班主任提出新学期新要求:要求全体参会老师,工作积极主动,创造性开展工作。要规范教师从教行为;班主任要静得下来,有奉献精神;积极开展班级阅读活动;配合学校开展好“体艺2+1”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