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当天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主题演讲庆节日

2018-09-11 11:42: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若菡)为欢庆第三十四个教师节,9月10日,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举行了以“弘扬师德力量,唤醒职业幸福”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升旗仪式后,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在家长和小朋友的注视下庄严承诺,以良好的师德形象,赢得家长的尊重和社会的认可,并在师德承诺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之后各班老师接受了孩子们的节日“献礼”。利用孩子们的午睡时间,淮河路幼儿园全体教师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做新时代有担当的好老师”演讲比赛,老师们在演讲中用最朴实却最感人至深的故事。

此次活动弘扬了尊师重教的社会新风尚,展现了教师风采,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的工作热情。据悉,淮河路幼儿园将继续深入推进教师廉洁从教,立师德正师风等工作,全面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和专业水平,为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而努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