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尔盖机关幼儿园到旌阳区一幼参观学习

2018-09-07 18:08: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小青)9月6日下午,若尔盖机关幼儿园一行走进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参观交流。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园长廖欣向若尔盖机关幼儿园老师详细介绍了区一幼的办园理念、办园特色、环境创设、教育理念以及教育形式等。随后,机关幼儿园老师们参观了大中小各年段幼儿活动室、主题墙的环境创设、布置与材料的投放;观看了中大班幼儿“快乐小球手”、“跳绳小超人”体育活动与“小小建筑师”、“舌尖上的美食”区域游戏活动等。丰富多彩、童趣盎然的活动给观摩老师们留下深刻印象。

观摩结束后,若尔盖机关幼儿园对旌阳区第一幼儿园的精细化管理、与幼儿互动的环境创设以及园所文化创设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与赞赏,表示区一幼园所文化的创设、特色课程的打造对他们有着极大地促动与帮助,希望今后两园经常交流,互相往来,分享更多教育管理经验,搭建教育友谊之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