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校园周边秩序  罗江区城管局深化建设平安罗江

2018-09-07 12:19: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郑晓君)为进一步深化平安罗江建设,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保证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环境,9月7日,罗江区城管执法大队联合电视台开展了以“城市美丽靠大家、小手牵大手、共筑文明、美丽新罗江”为主题的“城管知识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大部分:一是重点整治校园周边流动摊点乱摆放、非机动车辆乱停放等违反城市管理规定的行为。当天上午,共疏导流动摊点8家;规范非机动车辆乱停放280余辆,有效净化了校园周边环境。二是深入区第二幼儿园大一班,开展了“城管知识进校园活动”,给全体师生宣讲了城管队员的工作职责、市民出行“十不准”、文明城市创建以及平安罗江建设等相关内容,倡导孩子们积极行动起来,“小手牵大手”,带动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同当文明人、做文明事,共建整洁、文明、平安新罗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