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扬嘉力恒小学校召开一年级新生家长会为“新手”家长支招

2018-09-06 21:25: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钟小发)为了让一年级新生尽快适应小学学习生活,养成良好学习行为习惯,让新生家长对学校有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增强家校之间的沟通,达到家校携手共同促进孩子健康成长的目的,9月6日下午,扬嘉力恒小学校举行一年级新生家长会,开展专场交流会为家长支招。

   会上,执行校长林娟向全体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思路与办学理念、教师发展与育人目标、学校特色发展及近年来学校的办学成果,使家长对学校的概况有了整体的认识,并就孩子的成长教育提出建议:一是勇于参与,当好学校的参谋长;二是理解包容,做好学校教育的拥护者;三是积极向上,成为孩子的引路人。随后,各班老师分别与家长从班级情况、学生安全、良好行为、学习习惯养成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具体细致的交流。

    通过此次家长会,家长们纷纷表示,既了解了学校,又认识了老师,更重要的是知道了如何帮助孩子顺利过渡到小学学习生活中,受益匪浅。同时也拉近了家长和学校、老师的距离,进一步促进学校、教师、家庭形成有效合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