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学典礼 德阳二中师生鼓干劲开启新征程

2018-09-05 11:16: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雪)9月4日上午,德阳二中师生齐聚运动场,隆重召开新学期开学典礼,并对学校上期涌现出的一大批优秀学生进行表彰。

新环境新起点明确新目标。初一新生代表宋汶钰同学满怀对崭新初中生活的憧憬,向在场师生分享置身二中校园、成为二中学子的激动与喜悦,勉励所有同学在新环境新起点制定新的学习目标,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态度去丰富生命的色彩,迎接挑战,展望未来。

新开始新姿态鼓足新干劲。初三教师代表彭洪国老师鼓励所有学子用艰苦的付出、科学的学习方法、百折不挠的勇气、水滴石穿的毅力,为自己赢得鲜花和掌声,让汗水哺育非凡、用智慧丰富内涵、靠实力独占鳌头、用激情迎接挑战!与此同时,用最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所有老师愿倾其所有,为初三学子保驾护航,为学校在创佳绩的信心与决心!

新挑战新征程展望新未来。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任明良新学期致辞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学校上一学年在中考质量(A级395人,占参考人数55%,考入省重点高中625人,占参考人数88%)、青年教师竞赛(9项区级一等奖,5项市一等奖,4项市二等奖)、艺术教育工作(舞蹈荣获省中小学生艺术节一等奖)以及国际合作交流(与英国虹桥中学、美国太平洋海滩中学结为姊妹校,搭建平台,为师生拓展国际视野)四个方面取得的历史性突破,勉励全体师生继往开来,开启新征程,为学校的发展再立新功,并为师生送上新学年诚挚祝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