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泉中学开展9.3纪念日活动暨安全法治卫生健康第一课

2018-09-04 09:13: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辉云)9月3日上午,孝泉中学举行开学典礼,开展9.3纪念日活动暨安全法治卫生健康第一课。

    活动在学校团委的精心组织下,由校团委书记主持典礼。学校工会主席作了9.3纪念日活动报告并对学生文明礼仪、行为规范提出具体要求,要求以《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为标准,狠抓学生的各种良好习惯的培养。

    学校校长李宏作开学致辞,代表学校向加入孝泉中学的新老师和七年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 回顾孝泉中学凯歌高奏,捷报频传的过去一年,中考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各类体育艺术活动也取得了喜人的成果。李宏寄语师生在新学期取得新突破,针对七、八、九三个年级的不同情况进行了学习、生活各方面的细心指导,对全体同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一切从头来;二是成人才能成才;三是实干加巧干;四是爱拼才会赢。激励全体师生坚定信心,用激情成就梦想,迎难而上,再创新的辉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