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德新初中举行廉洁从教责任书签订活动

2018-09-04 09:09: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段成琴)9月3日下午,旌阳区德新初中全体教职工在党支部的组织下,郑重参加学校2018年秋期廉洁从教责任书的签订活动。

    签订活动上,学校党支部书记詹荣华号召全体教职工:不参与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自觉抵制各种有偿补课活动,不接受学生和家长赠送的礼金、礼券等。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强化师德素养,树立教师良好形象。廉洁从教,从我做起。本次廉洁从教承诺活动在2018年秋新学期开学之际发起,学校将强化日常管理,规范教师工作纪律、廉洁从教行为作为开学后教师政治学习的第一课。

    签订活动上学校领导带头签下“一岗双责”责任书,广大教职工纷纷在“廉洁从教,从我做起”的责任书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廉洁从教承诺书上的“承诺”分别是:爱岗敬业、忠诚于教,依法治教、严谨治学,廉洁从教、坚守情操,为人师表、以身立教.文明执教、构建和谐。特别是廉洁从教一条,老师们承诺不接受学生或家长礼物、不要求家长为自己办私事、不向学生推销商品等。本次活动翻开了德新初中新学期教师队伍建设的第一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