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开学典礼  家长签署文明礼仪倡议书

2018-09-04 09:05: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小青)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载承新的梦想。为培养幼儿讲文明懂礼貌的好习惯,9月3日上午,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召开2018年秋期开学典礼暨文明礼仪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10点,全园600余名幼儿、家长齐聚操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小小国旗手身着阳光艳丽的服装,踏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开始升旗仪式。接着,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园长廖欣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希望孩子们在新学期里既能勤于思考、敢于探究、乐于想象和创造,也能勇敢坚强、自信大方、健康快乐。

    随后,孩子们充满童趣的交通安全情景剧与《文明礼仪操》拉开了本次“知礼仪 寻礼仪 行礼仪”活动的序幕,廖欣就“文明形象、文明行为、文明交往”向家长发出倡议,让家长对孩子进行潜移默化的礼仪教育,家长们积极响应,一一在活动倡议书上签名。

    本次活动为培养幼儿良好行为习惯、提高幼儿的文明礼仪素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区一幼还将通过多样形式开展系列文明活动,把文明礼貌的种子播撒到每一个幼儿的心间,力争让旌阳区第一幼儿园成为文明礼仪之花遍地盛开的乐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