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首天 旌阳孟家学校聚焦全、法治、健康第一课

2018-09-04 08:59: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俊彦)每一学期都是一个成长的阶段,开学第一课,开好头、起好步至关重要。9月3日上午,旌阳区孟家学校全体师生齐聚在操场,举行开学典礼并开启了新学期孟家学校安全、法治、健康第一课。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典礼上,学校校长李代强致新学期欢迎辞,欢迎新老师新同学的加入,对全校师生在上学期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对全校同学进行良好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并寄语新学期的新期望。副校长尹显霄就新学期的安全法治健康开展了第一课教育,号召孩子们提高警惕,关注安全,珍爱生命。安办刘主任对健康卫生知识进行了补充与说明。

    本次开学典礼隆重而催人奋进,激励了全体师生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将站在新的起点,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做最好的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赢得学校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