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二中全面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持续深入推进“243”高效课堂建设

2018-08-31 18:22: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雪)8月31日上午,德阳二中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各行政部门根据上级主管部门会议及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着手就党政事务、教育教学、后勤保障、安全防卫、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等各项开学重点工作做全面安排部署,确保新学期平安顺利开好学。

     除了常规的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而外,课改工作作为本次会议的重点工作进行强调,会上要求各教研组精诚团结、集思广益,不断完善“243”高效课堂理论体系,促进课改模式的学科化及信息化发展,同时要求各备课组编制各学科教学所需的校本工具单,将学校的课改工作更加全面、系统、持续、深入推进。

     学校相关负责人在会上提出新学期的总体目标要求:加强学习、优化作风,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提升立德树人的质量;总结经验、深化课堂改革,持续推进学校以小组建设为特色的“243”高效课堂建设,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扩大教育品牌影响力;精诚团结、上下一心,“细”“小”“活”“实”开展各项教学常规工作,为学校发展立新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