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部署、早安排 旌阳区德新初中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18-08-29 10:02: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段成琴)新学期即将开启,为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入学环境,保证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旌阳区德新初中早部署、早安排,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学校多措并举做好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

8月28日上午,德新初中校长王明远和分管学校安全和后勤工作的同志一行,就开学前全面排查了校舍、水电、消防、设备设施等各类安全隐患,彻底整治校园及周边环境,重点检查了学校校舍、学生食堂、消防设施、用电线路、实验设备等,认真查看了教室、宿舍、消防器材、疏散通道、校园周边环境、门卫室、安全出口指示等,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卫生死角,要求相关处室负责人要把隐

患整改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并且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完毕,由学校安全员督查。

随后,学校召开了学校行政会议。会上,校长王明远组织学习了旌阳区教育局的开学准备工作要点,其次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分工落实,各部门汇报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学校教导处通过信息平台要求教职工提前进入正常工作状态,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并在今年的计划中进行落实和相应的整改。切实做好新学年教育教学规划;明确教师必须拟定好教学计划,提前备好安全第一课和 2周以上的常规课,开学之前学校集中检查。各处室提前完善配套服务措施,促进各项工作提前进入正常化、规范化轨道,为师生开学当天正常上课学习提供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