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开学工作有序展开

2018-08-29 09:52: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8月27日上午,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召开2018年秋期开学工作会议。

会上,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吴江艳带领教师团队深入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和区委五届五次全会的会议精神,强调本学期将以室内运动和数领域教研作为重点工作,并提出了“谦虚,踏实,谨慎,善思,自省,自律”的工作要求。

分管行政负责人结合幼儿园实际情况,分别对教育教学工作,安全健康工作做出切实可行的安排。

会议结束后,全体教职人员齐动手,在做好班级卫生保洁、玩教具消毒的基础上,根据教育活动主题逐步开始环境创设,包括主题墙、区域布置等。为确保各项设施安全、正常使用,分管行政负责人还对幼儿园基础设施设备、围墙、建筑外墙面、屋顶、用电线路、排水管道、户外大型玩具、厨房灶具进行了综合大检查。

目前,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各项工作按照计划扎实有效地开展,全园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确保了幼儿园开学工作的安全有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