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第一幼儿园有序准备开学工作

2018-08-28 10:20: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小青)临近开学,为确保新学期幼儿园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8月27日上午,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召开了2018年秋期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准时到会,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为了全面部署和规划新学期幼儿园各项工作,早在8月20日,区一幼就召开全体行政会议,进行新学期工作思路交流,落实工作目标,强化工作责任,理清实施步骤,规范工作方法。

开学工作会上,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园长廖欣对于新学期教师工作岗位、专项检查工作、教学工作、后勤工作、安全工作等进行安排,特别强调了加强幼儿园一日活动管理,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在新学期对教师们提出了“固定力、强动力、激活力、展魅力”的工作要求。随后,分管教学和安全负责人分别对相应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务必保证将开学准备工作落实到实处,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

会后,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党支部书记黄炜对全园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向全体教职工宣讲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和区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规范自身教学行为,时刻牢筑“廉洁从教”思想防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