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昭觉县教科局局长安理达率队到德阳九中参观交流

2018-07-27 16:47: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熊雄 林斌)7月27日,昭觉县教科局局长安理达携县委编办、人社局、财政局、教科局及昭觉县部分中小学校校长一行来到德阳市第九中学校参观交流。

安理达一行人参观了九中的校容校貌,了解了九中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的目标、理念和宗旨。

参观中,九中校长熊雄详细地介绍了九中概况、办学条件、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以及办学特色。安理达一行对德阳九中义务教育均衡化发展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参观了九中理化生实验室、图书馆、艺体等功能室。

交流中,双方也针对关注留守儿童、关爱贫困学生、控辍保学、素质教育质量提升、教师成长、区域优秀教育资源的共享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一致认为:义务教育均衡化就是在义务教育阶段,合理配置教育资源,提高教师整体素质,缩小城乡、区域、校际差距,办好每一所学校,教好每一位学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