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政协领导到旌阳区西街小学开展现场调研

2018-07-19 12:39: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7月18日,德阳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一行到旌阳区多所学校调研,实地了解老城区学校办学现状,商讨学校附近闲置资产再生使用的措施,从而有效缓解老城区学校教学功能用房严重不足的问题。

    调研组来到旌阳区西街小学,吴玉华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品质和发展中的困惑,对学校近年来在夯实教学常规、加强课程改革、抓好科技创新教育、培养小学生核心素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旌阳区西街小学校长李传春校长向吴玉华介绍,“近千人的学校实际占地面积仅四亩,学校功能室严重不足、学生活动空间过于狭窄是制约学校更好发展的瓶颈,是培养新时代小学生综合素养的硬伤,教师们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智慧也得不到充分施展。而旁边仅一墙之隔的已闲置多年的一幢房子如果能归为学校所用,则会化解西街小学教育事业发展中的诸多问题……”吴玉华当即表示,将积极协调市上相关部门尽快解决旌阳区西街小学的实际困难,让这所百年名校在市区两级政府的关怀下续写辉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