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篮球有特色 市一小入选全国名录

2018-07-09 11:37:18来源:德阳晚报编辑:宋开文

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全国校园篮球联盟发起的“2018Jr.NBA校园篮球技巧挑战赛”近日落幕,经过20多天的案例展示,全国共15所中学、12所小学入围最终评选,德阳境内1所小学、德阳市第一小学入列。展示当天,该校近500名师生现场观战,很好的普及了校园篮球运动。

“2018Jr.NBA校园篮球技巧挑战赛”自2017年启动,旨在贯彻落实我国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指示精神,全面推进学校体育综合改革,大力推进青少年校园篮球活动发展。以其自下而上的参赛体系和“最佳组织奖”的激烈评选,吸引了全国多地学校广泛关注参与。

今年的挑战赛从3月启动,遍布全国15个省、30座城市,吸引了348所校园篮球特色校1632名学生广泛参与。市一小通过举办形式新颖的课余篮球活动及篮球联赛,凭借出色的组织工作和营造的浓厚篮球氛围,从众多参报学校中脱颖而出,进入到全国小学组“最佳组织奖”的评选行列。(德阳晚报记者 伍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