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第一幼儿园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

2018-07-06 23:07: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小青)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7月6日上午,旌阳区第一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大讨论”活动。

    为凸显“大讨论”时效性,全园教师按骨干教师、成熟教师、青年教师分为三小组。讨论围绕“新时代中教师如何提升自身素养,如何以实际行动推进幼儿园的新发展”主题分层开展,青年教师就如何更快适应新的游戏化课程改革进行交流,深刻认识到自身在哪些方面进行提高,并提出有效的方式及途径。成熟教师就如何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做一名研究型教师提出做法,骨干教师则重在带动全园青年教师专业成长上发挥其引领示范作用……大家各抒己见,讨论如火如荼。

    “大讨论”活动中,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党支部书记黄炜指出大家要清晰认识自身的长处与不足,张扬特长、补齐短板,用合理有效的方式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全面提升自身的专业素质,真正做到“发展幼儿、幸福教师”。活动最后,为有效落实援彝对口帮扶工作,黄炜还积极带领全体党员教师现场进行捐助活动,所有捐助金将全部用于帮助越西旌阳幼儿园户外运动场地打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