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夫学校举行“平安暑期爱心助学”散学典礼

2018-07-04 16:07: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莉 张晓俊)7月4日上午,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以“平安暑期爱心助学”为主题的散学典礼,为全校师生一期的辛苦工作和学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典礼上,分管德育工作的陈武副校长作了学期德育工作开展情况和艺术比赛总结性发言,强调各年级各班加强暑期活动开展,学生要多参加社会实践,暑期学习、出行安全第一。紧接着来自市交警直属二大队巡逻一中队的彭警官以交通安全为主题为全体师生进行暑期安全教育,她利用一个个小故事、现场安全知识问答等方式将夏季安全、交通安全、出行安全传递给每一位师生,为愉快安全的假期奠定了良好基础。随后,教导处表彰了本期获得学习之星、学习标兵荣誉称号的同学,希望通过榜样的力量激励每一位同学更上一层楼。紧接着,夏校长向家庭困难品学兼优蒋思琪、向思懿、李润花三位同学颁发了德阳市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励志奖学金”。夏校长鼓励三位学子,要不畏困难向着自己的梦想不断前行,学校师生都是他们坚实的后盾。散学典礼在满满的爱心温暖祥和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