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夫学校多举措开展2018夏季贫困生资助宣传活动

2018-06-29 09:54: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莉)为全面落实党和政府的“三免一补”政策,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权益,使学生资助政策深入人心,逸夫学校多形式进行资助政策宣传。

一是召开全校困生会议,6月26日下午学校举行2018夏季贫困生宣讲会。会上向受助学生宣讲了国家相关资助政策以及“免”,“补”的金额。学校充分利用校园橱窗张贴助学、教育扶贫等宣传海报;二是学校利用主题班队会、晚自习发放、讲解各种资助政策宣传单,幼儿阶段面向家长发放“旌阳区学生资助政策明白卡”;三是学校大队部通过校园广播向全校学生宣传贫困资助相关的政策信息,对于小学低段以及幼儿阶段的孩子,采取面向每一个家庭,通过各年级班级微信群,班级QQ群等渠道多角度全方位的让全校家长、师生了解国家的教育扶贫政策,让贫困资助金真正落实到人,实实在在的帮到困难学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