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贸学校被设立为供销职业院校“农村电子商务师资培训基地”

2018-06-28 09:50: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徐敏 记者 张渔)日前,四川省商贸学校被供销行指委、电商行指委设立为全国供销职业院校“农村电子商务师资培训基地”。

据了解,设立全国供销职业院校“农村电子商务师资培训基地”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中发[2015]11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农村电子商务加快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5]78号)文件精神,在综合考虑供销职业院校电子商务专业设置情况、师资力量、基础设施及区位优势等条件的基础上,在全国供销职业院校范围内遴选产生。后期将采取联合共建模式,在供销行指委、电商行指委的指导下根据培训计划,开发农村电商培训教材和课程,实施专题培训,创新培训模式,为促进农村电商快速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保证。

基地的设立,旨在充分发挥师资培训在农村电子商务中的重要作用,有望加大农村电子商务师资培训的力度,推进农村电子商务人才培养与培训工作由高速向优质转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