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城市片区幼儿园安全联席会在区一幼顺利召开

2018-06-27 17:43: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小青)6月26日下午,旌阳区城市片区幼儿园2018年6月安全联席会在旌阳区第一幼儿园顺利召开,城市片区四所公立园园长、安办主任等参加,旌阳区教育局副局长钱书义到会指导。

“多措并举,做好两防”。在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园长廖欣的主持下,区一幼、市一幼、实幼、淮幼四所公立园安全负责人分别从园所健全制度、责任落实、安全宣传、人员排查、家长培训等几方面对幼儿园“防汛、防溺水”安全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同时,结合6月“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分享。

“重视细节,做好管理”。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如何加强幼儿午休安全的防护”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从完善午睡值守制度、小物品的管理、严格上床时间等多方位、多角度提出自己的思路、见解与建议。通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查找问题、参考讨论、学习获得。最后,旌阳区教育局后勤股何云全还强调四所幼儿园的安全管理工作,并对食品安全、设备检修、环境消毒、传染病防控及安全最后一课等工作安排与部署给与了充分肯定。

会上,钱书义要求,各幼儿园要认真按照有关部门相关规定执行,务必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临近放假,做好幼儿园各项工作安排,严格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暑期加强老师的安全培训学习,提升教职工安全还有工作意识与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