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德新初中开展初一新生国防素质拓展

2018-06-26 17:52: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段成琴)为增强旌阳区德新初中新初一同学的爱国爱校情怀,强化学生国防意识,培养吃苦耐劳精神,6月25日—6月29日,旌阳区德新初中学校对2021届初一新生进行为期一周的国防素质拓展活动。

6月25日上午,2021届初一新生国防素质拓展动员大会上。德新初中学校负责人王明远,向全体新同学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成就,勉励新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国防素质活动中去。期望他们要有吃苦的准备,要树立集体观念,要一切行动听指挥,上好进入初中后的“第一课”。

这次国防素质拓展活动,时间紧,活动强度大,天气变化无常,困难很多。教官们以身为范,尽职尽责,认真细致,严格要求。同学们将经受高温的考验、意志与体力的磨炼、纪律与服从的检验,集体与个人的较量。国防素质拓展中,教官们还将为新生们开展安全教育,灭火演练、逃生演练等。希望通过此次国防素质拓展活动,培养新生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遵守纪律的自觉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