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纪委到德阳七中开展“清风行动•2018”座谈活动

2018-06-21 17:10: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宏)6月21日下午,根据德阳市纪委在全市开展“清风行动·2018”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德阳市旌阳区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室主任唐开俊一行来到德阳七中,主持召开“清风行动·2018”学校干部、教师和家长座谈会。

座谈会上,唐开俊首先向参加座谈会的学校干部、教师和学生家长介绍了开展“清风行动•2018”的背景、内容和工作流程,通报了德阳市、旌阳区开展“清风行动•2018”取得的成果,向参会代表发放了廉情联系卡,方便群众咨询和反映问题,并希望干部、教师和家长实事求是地向纪委反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的情况。

随后,工作组随机抽取了学校行政、教师代表10人进行面对面座谈,听取教职工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依法治校、教师廉洁从教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工作组还一对一座谈了10名学生家长,全方位了解学校规范管理,教师师德师风等方面的情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