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前夕 旌阳区城南小学竹蜻蜓放飞童年梦想

2018-05-31 18:09: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婷 李艳)5月31日,旌阳区城南小学举行“缤纷童年.放飞梦想”喜迎六一活动。上午八点,学校操场上热闹非凡,队旗飘扬,充满着节日欢乐喜庆的气氛。

活动现场分为两个篇章,第一篇章“争当新时代的好少年”入队仪式,一年级的40名新队员进行了庄重、严肃的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在随风飘扬的队旗下,小队员们高举右手认真宣誓。第二篇章“缤纷童年.放飞梦想”节目展演活动。台上欢歌笑语,唱歌、舞蹈、课本剧等精彩节目纷纷亮相。欢快动感的音乐,活泼可爱的舞姿,充满了童真童趣,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观众。全体师生整齐划一的手语操《生长吧》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通过节目,老师们寄语学生们能健康快乐的生长,能成为博学睿智、感恩和谐、志存高远的好少年!

最后,全校师生手举竹蜻蜓,放飞梦想!蜻蜓带着心愿迎风飞扬,笑脸伴随希望尽情绽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