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侨爱小学举行庆“六一”暨乡村少年宫汇报演出

2018-05-31 18:01: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贵坤 梁润萍)“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随,虫儿飞虫儿飞,你在思念谁……”伴随着优美的音乐,一群二年级的孩子正翩翩起舞......5月31日上午,旌阳区天元侨爱小学举行2018庆“六一”暨乡村少年宫汇报演出。

上午9点,幼儿园的老师带来了美丽的舞蹈《康定溜溜的城》一下子就抓住了所有在场的观众的眼球,接着孩子们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一年级的高媛媛带来的故事《三颗星星》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幼儿大班的小朋友们带来的《毕业诗》、《老师谢谢你》让老师们听得热泪盈眶……精彩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让所有在场的家长和师生们大呼过瘾。

旌阳区天元侨爱小学校一直以来都认真把素质教育的理念融入到平常的教学当中,十分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学校开齐开足各科课程,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乡村少年宫,各种兴趣班就有十余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