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前夕 旌阳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天航看望慰问德阳九中学生

2018-05-31 15:53: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熊雄 王莉)5月30日下午,旌阳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天航在区教育局局长雷春的陪同下,到德阳市第九中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

慰问活动中,陈天航代表区委、区政府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勉励他们珍惜时间、努力向上、健康成长,为实现“中国梦”奋发学习,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等节日礼物。同时陈天航还代表区四大班子向九中赠送慰问金10000元。

慰问后,陈天航一行对学校开展实地调研,听取了德阳九中校长对学校办学理念、中长期规划、教育改革情况和目前发展的困难和瓶颈的介绍。陈天航充分肯定了德阳九中校通过与德阳中学签订协议成立“德阳中学天元校区”的方式盘活教育资源、与德中协同发展的做法,要求学校保障人、财、物的落实,开展具体有效的共建活动,切实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占领旌西教育高地,以高质量的教育服务一方老百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