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七中举行2018年少先队表彰暨退队仪式

2018-05-31 09:53: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敬雯)5月30日下午,德阳七中初一年级全体少先队员在学校多功能教室隆重举行2018年少先队表彰暨退队仪式。

奏唱国歌和少年先锋队队歌后,首先表彰了获得2018年优秀少先队员称号的16名同学,学校政教处唐主任为他们颁发了奖状。随后伴随着一首《童年》,同学们带着不舍,庄严的摘下了胸前的红领巾放入口袋,珍藏起来,跟少先队,跟童年,郑重地说“再见”。在吴校长对同学们的鼓励与期许中,同学们带着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以崭新的姿态面对接下来的挑战,向着共青团,向着未来,前进!

表彰优秀少先队员

折叠好红领巾,珍藏起来

少先队员代表发言

最后,全体同学目送少先队旗退场,那一抹抹鲜艳的红的离去,也意味着童年不再,同学们将以一个成熟稳重的姿态去面对和迎接生活和学习中的挑战,牢记自己的初心,砥砺前行。( 摄影:郭金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