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七中开展科学素养拓展体验活动

2018-05-26 00:19: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曹崇鈺)5月24日,德阳七中八年级学生在学校政教室、校团委、物理组和年级组的组织带领下,前往德阳市孵化园,开展科学素养拓展体验活动。

    上午8点30,学生们满怀着兴奋与好奇 ,乘坐学校包租的公共汽车,从学校出发驶向孵化园。一路上,无论是排队行走,还是车上男生主动把座位让给女生等细节,处处体现了“精于小事,志成大业” 的七中“精成文化”,对学子们浸润与熏陶的痕迹 。

    进入体验场地,学生们迫不及待的进入了体验中。经典物理学、现代物理学的物理现象、物理原理、物理知识在现实中的应用......一个个动手体验活动装置前,挤满了带着疑问和对未知的探索冲动的学生。

        摄影:郭金奎)

        一些神奇的物理现象,今天在这里亲自找到了答案,学生们真正体验到了发现科学真理的快乐。

        此次活动学生不仅学到了知识,也体验了动手实验、发现真理的无穷乐趣,激发了学生学习科学的兴趣;活动中的自主活动、合作实践、互相帮助... 提升了学生的科学素养,也是对所学知识的检验,体现了德阳七中近年来在“精成文化”引领下的教学改革的新成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