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观鱼学校课本剧荣获德阳市第十届中小学艺术节二等奖

2018-05-24 22:02: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林丰硕 记者 古蓉媛)5月24日,德阳市第十届中小学艺术节展示活动——戏剧类比赛在德阳市艺术宫拉开帷幕。绵竹市观鱼学校课本剧《夏夜多美》代表绵竹市中小学校参赛荣获二等奖。

    近年来,观鱼学校贯彻“登上一个平台,抓住一个机会,展示一技之长,培育一代新人”的教育理念。注重培养学生高尚的审美情趣和欣赏美、表现美的能力,提升学生艺术品质。通过平时的培训,激发了学生对表演的兴趣爱好,孩子们的真情表演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嘉宾评委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绵竹市观鱼学校地处绵竹市西南面,学校精、灵、小,是德阳市书法特色学校和全国体育联盟实验校,在绵竹市司法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学校乡村少年宫活动开展频繁,这次比赛的课本剧就是观鱼学校乡村少年宫表演班的成果展,充分展现了学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