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开展专题大讨论活动

2018-05-21 08:09: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静)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党的作风建设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改进工作作风,有效推动全园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5月18日下午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组织全园教职工围绕“加强幼儿园党员队伍建设,凝心聚力,推动幼儿园不断发展”展开讨论。

   本次大讨论活动的主题是队伍建设,园长吴江艳从幼儿园未来发展、师资队伍建设、落实党建文化三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第一,深入分析幼儿园未来发展的短板,以科研、课改为抓手,形成幼儿园特色发展方向。第二,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率先培养幼儿园骨干教师和行政后备力量。第三,加强幼儿园党员队伍的政治建设,落实风清气正的党建文化。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发言,根据自己的实际工作岗位也加入到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于大家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凝聚了力量,形成了工作合力,大家愿意为推动幼儿园不断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