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七中隆重举行毕业班感恩励志主题活动

2018-05-14 16:02: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宏)“五月,是感恩的季节!5.12汶川地震十周年,我们深切缅怀地震中遇难的同胞,感激人民军队、白衣天使和热血志愿者的无私奉献!母亲节,让我们对自己的母亲说一句“妈妈,辛苦了!”感谢她孕育了我们生命,陪伴我们成长!今天,离中考还有28天的时刻,我们还应该感谢老师,感恩母校,因为在这里,我们共同度过了青春蜕变的关键三年!”5月14日上午,伴随着主持人深情的话语,德阳七中2018年“五月感恩 最美期待”初三感恩励志主题活动拉开序幕。

“三载励志求学路,一朝鲲鹏展翅翔”! 2015年至2018年,是德阳七中提升教育品质,高位发展的三年,“精行立德、精志立品”的办学理念,“精于小事、志成大业”的校训将永远指明学生成人、成长和成功的方向!初三学生代表张雪同学和蔡周雯同学向母校致感谢词。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雄鹰感恩蓝天,因为蓝天让它展翅飞翔; 三年来,我们不能忘记不辞辛劳的老师,他们用无私的奉献为我们的成长铺平道路,他们用自己 的浓浓真情让我们体会到人生的真谛,他们就是我们永远的感动!各班级代表向全体初三教师敬献鲜花并热情地拥抱老师!

在人生道路上,我们还会遇到很多老师,有的传授知识、有的教授技能、还有的会告诉我们生活的哲理,老师将伴随我们终身,我们应常有尊师之礼。全体初三同学整齐、深情地向全体初三老师深鞠躬,真诚地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

“在这28天,希望同学们更加奋发,分秒必争!我们为你们保驾护航,我们为你们摇旗呐喊,我们与你们风雨同舟。让我们一起倾注热情,决战中考,创造辉煌,用优异的成绩来共同来感谢新时代,祝你们中考马到成功!”初三八班班主任张秀英老师代表全体初三老师表达心中的期待和祝愿。( 摄影:郭金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