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幼儿园开展母亲节感恩活动

2018-05-11 09:47: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锐)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美德,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母亲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谢母亲、感恩生活。5月10日,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幼儿园以“母亲节”为契机开展了“温情五月,感恩母亲”为主题的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中,各班小朋友们挥动着能干的小手,制作出各种精美的礼物来感谢妈妈:小班小朋友为妈妈穿出一串串心形项链,在老师叮嘱下,能主动对妈妈说“母亲节快乐”、“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我爱你”。大三班小朋友为妈妈设计了美丽的旗袍,深得妈妈们的喜爱;大一班大四班美丽的花束、中二班的爱心贺卡等等,都纷纷表达了幼儿对母亲最纯真的爱。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懂得了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爱身边的每一个亲人,学会感恩,同时也让母亲们感受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