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学生走进“流动科技馆”领略科学之美

2018-05-09 15:02: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莉 李洪伟)为了让孩子们近距离接触科学,了解科学发展现状,切身感受科技的魅力,提升科普意识。5月9日上午,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近300名学生代表在老师的代领下,走进中国流动科技馆参观体验。

本次科技展以体验科学为主题,设置了基础学科、健康生活、安全生活、数字生活、机器人记忆合金、静电、电路设计、机械设计、移动球幕影院等廊廓天文、生命、航空航天在内的12个主题展区,50件互动展品的与科技表演,科普影视相结合,形式生动、内容丰富,为参观的师生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参与科学实践的机会。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兴奋不已,大家被馆内的各种物理原理深深吸引,争相恐后的体验各种有趣的实验,不少孩子把实验的结论仔细的记录在笔记本上。

参观结束,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流动科技馆”不虚此行。不仅感受了现代科技发展的速度、魅力,加深了对科学的理解,更学习到了很多课本以外的科学知识,激发了孩子们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浓厚兴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