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系列活动

2018-05-04 21:46: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晓俊 周纪明)为弘扬五四精神,牢记历史使命,铸就民族品格,5月4日下午,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开展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系列活动。

    经过前期培训、考核,当天学校一批先进青年光荣加入中国共青团。在鲜艳的团旗下,每个人郑重承诺:认真履行团员义务,在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是时代的号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是时代的最强音。铿锵有力的诵读声向我们展示了岷东学子热血沸腾的青春。随后,学校七、八年级的青年学生献上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诗朗诵。经过激烈的角逐,八A班同学朗诵的《少年,中国说》获得第一名,七A班朗诵的《1935年,中国的野菊花》获得第二名,七C班同学朗诵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任》获得第三名。

    据悉,学校还将在后期举行主题黑板报、听我讲故事、班级演讲比赛等一系列活动纪念“五四”运动,旨在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爱国热情,使“五四”精神代代相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