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泉中学举行“五四”纪念活动

2018-05-04 17:16: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5月4日上午,在校团委的精心策划组织下,孝泉中学举行“五四”纪念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新团员宣誓。经过前期各班的推荐、筛选,并由学校进行考核,最终发展了16名品学兼优的新团员,老团员为他们佩戴上团徽,新团员们在团旗下庄严宣誓。随后,学校团委书记杨晓娇老师发出倡议,倡导同学们牢记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最后,全校师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参加“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