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助力帮扶学校做好迎检前期准备

2018-05-02 16:35: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曾国福)近期,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对口帮扶学校阿坝县河支乡中心校正准备接受四川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验收的前期准备工作,而学校此方面人员比较欠缺,请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派有经验教师协助完成各功能室器材的摆放、资料的整理等相关工作。

    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接到请求后,研究决定由曾国福等3名教师到阿坝县河支乡中心校,协助完成该校的均衡教育资料准备工作。从而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增进两校友谊,以至于更好地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推动阿坝县河支乡中心校和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的共同发展。

    初到高原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3名教师都有不同程度的高原反应,头痛,全身酸痛无力等症状;但他们都克服了身体的不适,不顾疲劳,第二天就积极的投入了学校的均衡教育准备工作中。通过对学校情况的深入了解,针对阿坝县河支乡中心校的具体情况,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教师与阿坝县河支乡中心校负责此工作的教师共同完成了物品归类、摆放、制作物品标签、定位卡等工作。并指导了相关老师完成了对科学实验仪器、音乐器材、美术器材、体育器材等功能室的物品摆放、物品标签、定位卡等的制作,使该校的功能室资料规范,外观整齐、美观大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