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举行亲子户外活动

2018-04-29 11:30: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静)为了鼓励和引导全体师生与家长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支持和形成全民健身的良好环境和氛围,4月28日上午,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以“家园共育谱新篇,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在奥林匹克学校举行亲子户外活动。

    此次活动充分的展示了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积极、良好的精神面貌。先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有器械操比赛,小朋友们热情洋溢,全身心的投入表演之中,充分展示出孩子所特有的活力与朝气;大班组在进行高空爬行、1分钟计数跳绳、花样拍篮球等趣味性比赛时,整个赛场沸腾了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小选手们也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一次次超越自我;家长们也开展了全民马拉松、两人三足比赛等,本着“赛出友谊,赛出水平”的宗旨,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努力拼搏。

    赛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和家长一起参观了奥林匹克学校,充分的了解“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此次亲子户外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充分的诠释出全民健身的意义所在,让大家在健身中体验快乐,收获健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