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2018年八九年级物理教研会在德阳九中举行

2018-04-19 17:27: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林斌)4月19日下午,旌阳区初中学校物理教师代表50余人齐聚德阳九中,举行旌阳区2018年八九年级物理教研会。本次教研以利用现有信息设备资源,创新上课形式为主题。

下午,德阳九中物理教师任忠武为教师们呈现了一堂《在流体中运动》的教研课,随后,旌阳区物理名师工作室领衔教师袁柏林为德阳九中初三学生上了一堂《电路故障》的复习课。

两堂授课老师课堂教学基本功扎实,精神饱满,讲解生动;教学设计精巧,课件制作各具特色。两堂课有效调动了学生的主动性,把时间还给了学生,让学生得到充分的展示。尤其是第二堂课,袁老师利用现有信息设备,为老师们创新上课形式,为高效课堂提供了有益的参考。把交互平板的演示性与WORD文档的高效性充分结合在一起,形象直观地向学生展示物理现象,分析物理原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