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德新初中上演“球类争霸”

2018-04-08 16:45: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段成琴)4月8日中午,旌阳区德新初中举行初一初二学生春秋球类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共为期两周,以班为单位组织报名参赛,采用单循环制,队队见面。篮球比赛按照国际篮联比赛规程进行,足球比赛采用男女混合比赛,比赛规程按照5人制足球制裁。

赛场上,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规范而潇洒,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并报以热烈的掌声。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地上篮。比赛中也有意外跌倒的发生,但运动员并没有因此影响了比赛情绪,队员之间拍拍肩膀相互安慰,接着再来,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的在球内上演。

通过球类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