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期间  德阳七中多举措加强传染病、流感防控

2018-04-05 17:21: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远坤)近段时间,天气乍寒乍暖,是传染病、流行病高发期。为确保全校师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德阳七中未雨绸缪,清明放假期间多举措开展疾卫防控工作。

    学生放假离校前,学校书面发放了《清明假期安全告家长书》,并通过微信家长群详细向家长宣讲了传染病、流行病的相关知识、防控措施、报告制度和放假期间学生安全要求及注意事项;要求住校生将床上用品带回家进行消毒清洗;组织工人假期里对学生公寓、食堂、教学楼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消毒、杀菌;安排保洁员全日值班,对全校卫生死角及校园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和打扫;进一步加强门卫对出入人员的登记管理,严防病源从外进入;假期间对学校公寓门窗、窗纱进行维修更换,确保寝室通风换气;购置一批红外体温探测器等设备,进一步细化规范晨、午间检查。

    此次防控举措将给德阳七中全校师生节后返校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