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前夕 旌阳区城南小学校多种形式纪念先烈

2018-04-03 15:15: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婷)为对学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和感恩教育,旌阳区城南小学校在清明节前夕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以不同形式来缅怀、纪念先烈。

近日,城南小学校组织全体师生聚集旗台前开展“缅怀革命先辈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活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老师及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寄托对先烈的哀思和敬仰,表达自己的决心和信念,师生们表示要努力学习,刻苦专研,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活动结束后,各班分别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听英烈故事”活动,同学们饱含敬意的听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昔日的同学变成了英烈事迹的讲解员,同学们再一次进行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同时学校还号召同学们利用“网上祭英烈”互动平台,进行网上祭奠,发表祭奠感等方式开展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