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西街小学一年级举行主题亲子拓展活动

2018-04-01 10:13: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秉承旌阳区西街小学“德润心田、善行致远”的办学理念,把立德树人落到实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西小学子对祖国、对家乡、对集体的热爱之情。近日,旌阳区西街小学一年级孩子们在家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通江东篱蒙学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红色军事主题亲子拓展活动,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到家乡的美丽、集体的温暖,享受到与爸爸妈妈一同做游戏的快乐,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到了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

    舞蹈《劳动操》、“亲子拔河比赛”、亲子拓展游戏“烽火轮”、“袋鼠跳”、“亲子手工风筝制作”、“感恩教育——为父母敬茶”......此次拓展活动形式多样,生动有趣。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培养了亲子感情,让孩子们体验到乡村生活的种种乐趣,在活动中学会了与小伙伴们一起团结协作,体会到动手动脑的创意制作,有了更多的责任担当意识和纪律意识,同时养成了文明旅游的行为习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