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15个部门组建检查组对全区学校开展2018年春期学校安全专项检查

2018-03-24 13:51: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孟臣 朱润 记者 古蓉媛)3月22日至23日,旌阳区委、区政府组织区教育局、区公安局、区交通局、区消防大队、区食药监局等15个部门对全区学校开展2018年春期学校安全专项检查。

两天的专项检查,参检人员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不留情面、不留死角,对各学校的食品和饮用水、消防、交通、疾病防控、校舍建筑、用电用气及学校周边安全等方面严格按照检查标准,排查安全隐患,形成整改清单,责成学校制定整改计划,限时整改,并由区教育局会同有关部门开展“回头查”,坚决落实安全隐患整改。

本次检查进一步体现了旌阳区委、区政府对全区学校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健全落实了学校安全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责任体系,提升了学校安全管理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