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人民政府2018年春期安全督查走进德阳七中

2018-03-23 11:24: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远坤)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学校财产安全,3月22日下午,旌阳区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察组、旌阳区2018年春期学校安全专项检查组一行来到德阳七中进行安全工作联合大检查。

检查组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分组进行等方式对学校的校舍安全、公寓安全、警校共育、食品饮用水卫生安全、消防安全、安全资料等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食堂资质、食品来源登记、留样、食堂消毒,饮用水的消毒和使用,学生公寓、教学楼的消防设施,危化药品的管理等项目,并详细检查了使用和登记情况。

经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检查组认为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安全宣传教育到位、设施设备有登记,使用有记录,自查中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整改。检查组希望学校继续保持好的做法,让学校安全工作再上台阶,确保校园平安、师生平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