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读名校   德阳天立国际学校今年9月开学  

2018-03-18 17:46: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德阳天立学校,将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我们将深入实践‘四个学会’育人理念,让学生学会做人、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学会创造……”今日上午,德阳天立国际学校举行品牌推介会,四川在线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9月份该校将开学,今后德阳又多了一所名校。

    德阳天立国际学校是四川省德阳市政府与“2017年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清北学子重点成长摇篮、世界名校学生孵化器——神州天立教育集团强强联合,由神州天立教育集团斥巨资(5.3个亿)精心打造的实施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教育的高端寄宿制学校。学校选址德阳经开区利山路以东保利国际城周边区域,占地约246亩。 

    德阳天立国际学校学区校长刘伟介绍,德阳天立国际学校是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高品位的现代化精品学校,学生总规模为5000人。“学校将秉承全国、全省顶级名校的先进管理理念,融入顶级名校的强大的管理团队,注入顶级名校‘殿堂级’、‘教授级’的名师团队,致力于培养明生活馨香、懂责任担当、秉家国情怀、具全球视野的时代精英。”

    近年来,德阳经开区落实加快打造成都北部新城的部署,坚定不移实施南进战略,推动“人产城”融合发展,努力建设绿色低碳智慧的城市新区,围绕高标准提升城市功能配套,坚持以质量最优,吸引力最强为目标,致力引进高品质学校,以满足市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神州天立教育集团是一家以基础教育学校为核心业务,教育培训、学校建筑设计、教育后勤服务为辅的教育综合运营商,集团目前拥有成都、泸州、宜宾、内江、广元、西昌、雅安、达州、资阳、德阳、内蒙古乌兰察布等十一大学区(含在建),涵盖了从幼儿园到高中(K-12)的四个学段,在校生达20000余人。未来,天立教育集团将举最优的资源高标准打造学校硬件设施、高规格营造软环境,将德阳天立国际学校建设成为全国闻名的优质名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