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家长委员会聚焦幼儿膳食

2018-03-13 18:14: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映)为加强幼儿园与家庭之间的沟通与了解,进一步完善家园共育工作,充分发挥家长在幼儿园管理中的作用,3月13日,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召开家长委员会议。

    会上,区一幼幼儿园园长廖欣就幼儿园的基本情况、教师队伍建设、幼儿园取得的各项荣誉、“感恩六十 满园花开” 系列主题活动与游戏化特色课程的开展等,向代表们作了详细的介绍和交流。并从加强幼儿膳食原材料的安全保障、优化膳食种类和数量、改善膳食营养搭配品质、提高膳食管理水平几方面向家长进行了分析,希望通过幼儿园的努力,进一步提升膳食品质,促进幼儿健康。会上,区一幼还邀请家长代表就幼儿膳食工作发表自己的见解,提出自己宝贵的建议,并公布QQ邮箱,供家长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幼儿园的膳食献计献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