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店乡中心学校工会举办“迎新年庆元旦”趣味文体活动

2017-12-29 21:33: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陈冬梅)为迎接新年,庆祝元旦,活跃教职工生活,更好地开展全民健身活动,12月29日上午,古店乡中心学校工会举办了“迎新年庆元旦”趣味文体活动。

   上午9点,古店乡中心学校校长田永富一声令下,趣味文体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定点投篮、一分钟跳绳、保龄球、25米往返跑、足球射门等五项个人赛事活动同时展开,合作运球接力、集体跳长绳集体项目把整个赛事带入了高潮。尽管阴云沉沉,寒气袭人,但参加趣味运动会的古店乡中心学校全体教职工却是热情高涨,仿佛忘却了寒冷,操场上口号阵阵,笑语声喧。教师们彻底地放松心情,一展自己的风采。

   “本次活动不仅增加了节日的气氛,活跃了教职工生活,丰富了全体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更培养了学校教职工团队意识和合作交流能力。”古店乡中心学校工会主席刘祥玲表示,今后学校还将开展更多丰富有趣的活动,增强党支部、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进一步营造和谐校园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