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开展英语课文角色配音活动

2017-12-29 11:07: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徐誉荣)为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及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培养并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同时为了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结合学校英语教育教学工作实际, 12月28日下午,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英语组教师组织三年级学生开展了一次饶有趣味的英语课文角色配音比赛活动。

活动在全体学生动听的英语歌声中拉开帷幕。比赛中,虽然积极参与的各位小选手的英语或流利或生涩,但配音时,个个表情丰富,动作夸张,入情入境。通过激烈的角逐,评委的考量,最终,评出“最佳语音奖”、“ 最佳人气奖”、“最佳舞台表现力奖”、“最佳团队配合奖”。学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感受到了英语的多元性、趣味性,为全体同学学习英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将在以后的英语学习中会更加积极主动。

    编辑推荐